→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Friday, October 2, 2009

漩的生日


今天我回到家就开始弄东西了。
我弄好了后就去良家
去到他家我还以为文杰到了,
谁知道他还没有到。
然后良就打电话去催他。
过不久杰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欣宜的家
谁知道我们走到一半,
Andrew的爸爸驾车突然驾到我们的前面停住。
那个时候我是走外面。
结果我直接吓倒!
差一点压倒我的脚!
不是开玩笑的!
良也是有看到。
良也是讲很危险。
恐怖啊~~~~~~~
我差点晕倒啊!
我们过后就走去琦家
谁知道她和美璇都还没有好。
我们就先去欣宜家
良不会去我就带他去咯。
然后我们就等欣宜咯。
我们等的时候就帮欣宜弄她的blog。
我们弄到很辛苦。
有些我们已经忘记了。
所以弄起来比较累一点。
然后我们就去游乐场咯。
那里超级无敌多人的!
我们看到很多朋友。
那时候我就看到Jorden手上拿住一个灯笼就去跟他讨,
他就人超级好的给了我。
我就跟他说谢谢!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Qiant走走了。
我们有些人就去KFC吃咯。
很好吃噢!
漩还来抢我的东西吃。
我过后就跑过去抢她的东西吃。
哈哈!
然后我们又走回游乐场
我们就坐在一个地方讨论漩的生日要去哪里。
到最后,
我们决定了去Jusco!
然后我们就散了咯。
就是这样咯。
                                                                           [完]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