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Monday, October 19, 2009

→超sad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有够sad的
原本午餐是要叫外买吃的
可是打过去没有人接
然后我去看那找广告纸
发现它写(每逢星期一休息)
我直接晕倒
超伤心
我今天就是超级想吃它的干炒米粉
可是他就今天偏偏没有开
超伤心
结果害到我要煮Maggie面吃
walau
超级不营养咯
可是没有办法姐姐没有煮
害我沦落到要煮Maggie面吃
Sad
呜呜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