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所谓的爱情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对爱情的观念
而我也不例外
在我的心中我的爱情观念就是
不适合就不要勉强,勉强下去只会受伤,
本来就不应该开始的,就不应该让他开始,
因为开始后就不会有幸福的结果,只会有受伤的结果,
与其受伤那还不如选择放弃不要开始。
然而还有别人的想法就是
1.知道会受伤所以选择不要开始
2.明知道会受伤可是还是要开始
3.明知道她/他已经不喜欢自己了还有继续穷追不舍
或许还有更多
我最讨厌的就是明知道她/他已经不喜欢自己了还要穷追不舍!
我无法认同
既然不适合为什么还要勉强?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了
为什么还有这样?
放手或许会更好
强留只会受伤
没有好处
无法了解那种人的心里。
或许是太爱了吧
还是怎样
谁都不懂
只有那种人才懂
或许我永远无法了解吧。
随便教大家一个疗伤的方法
就是回想和朋友开心的片断就行了。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