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咱们去剪头发噜


左边是剪了之前;右边是剪了之后
你们说那张比较美呢?
我大姐说好像没有什么不一样
妈妈说不知道
二姐也是说不知道
所以咯
我都不知道是美还是丑
咳~
今天晚上妈妈先去电话店弄电话
过后就去剪头发
然后再去美之屋帮我买镜子
我在剪头发的时候那个人就讲我的脸圆
拜托~没有好不好
如果我的圆的话那么苑的呢?
一定是超级圆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PM打包东西吃
那里的东西很便宜
一包米粉才RM1.50罢了
妈妈打包4包有一包还加香肠叻
全部都不超过RM10勒
超便宜的
我是觉得不错好吃啦
可是妈妈还有两个姐姐都觉得不好吃
奇怪~有这么不好吃吗?
都不知道
哈哈
妈妈还有买油条回家吃
一条才RM0.60罢了
哈哈~妈妈就买5条
便宜呀~
然后我们就回家吃了
吃饱后我们就去Jusco陪妈妈买衣服
妈妈试衣服试超久的
我等的不耐烦就跟妈妈讨电话来拍照
哈哈~
跑进更衣室里面拍
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闷后就开歌听
哈哈~在那里很优雅的听歌
然后等妈妈买完衣服后
原本我是要去Harris的
结果妈妈竟然说她要看戏改天才去
晕倒!我直接中气死
改天是几时?
她的改天每次都很久的
咳~
然后我们就回家看戏了咯
没有办法
咳~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