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爱情→信心→伤害→矛盾→决定


  • 对爱情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 当我努力的想要看清楚真相的时候
  • 我却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的努力
  • 为什么要那么固执
  • 我以为我看的会是一个好的结果
  • 可是没有想到我看到竟然是一个那么烂的结果
  • 我不明白爱情
  • 我也不想明白
  • 因为我知道明白后会受伤
  • 而且只要你越明白你就会越伤
  • 我已经厌倦了伤害
  • 我已经累了
  • 我已经不想再受伤了
  • 我已经伤痕累累了
  • 如果能重来我宁愿我什么都不知道
  • 我不明白为什么得不到关爱,被爱
  • 就要以死来解决
  • 或许是脑袋第一个念头想到的就是死吧
  • 死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
  • 但是死如果就能解决一切的话
  • 那么现在每天都已经有很多人死了
  • 或许是我看不透吧
  • 有或许是我的心现处于矛盾之中吧
  • 我不喜欢矛盾
  • 矛盾只会让我没有了我自己
  • 所以我决定我不再做一个矛盾的人了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