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爱吃冰


今天我原本要打电话叫外卖吃冰
结果我姐姐就说在我去打包
因为她也是随便要出去买东西
然后我们就出买东西咯
我们先去买她的东西
过后才去买我爱吃的冰
我一直在犹豫要买什么冰
最后我决定了我要买草莓冰
很好吃噢~
而且我还有去买布丁
因为我带不够钱
所以我就跟姐姐借一点咯
过后回家还给他咯
然后我们就在家里吃冰咯
我们先吃布丁再吃冰
很好吃
我第一次买布丁吃
然后我就继续玩电脑了咯~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