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爱的罗马鞋到手啦!


  • 今天我是超级开心的咯!
  • 因为我今天又去Jusco了
  • 因为我要买我亲爱的的罗马鞋
  • 原本我是要买黑色的
  • 结果没有新的了
  • 我就买白色的咯
  • 白色也是很不错下
  • 而且我还买了两件裤子
  • So Happy!
  • 我很喜欢噢!
  • 希望以后还可以这样买东西
  • [完][Ending][Goodnight For Everybody]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