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昨天

→昨天在学校不错啦
→琦他们都没有来
→我不可以不要来
→因为我前一天已经没有来了不可以再没有来
→来的人只有四个
→就有我,苑,振华还有Andrew
→我们四个就一直在后面聊天
→不错开心下
→只是苑的心情不怎么好
→还有我们班的Rahmat很变态!
→整天脱裤那些
→我和苑看到马上遮住眼睛
→超变态的!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麦当劳庆祝萍的生日
→我一上去萍就指给我看大姐她们送她的礼物
→还有叫我签名
→哈哈~还有萍的照片
→而且文杰还不开心叻
→不知道做莫
→然后他们就一直玩
→我就一直笑很好笑
→然后萍就一直走来走去
→我就叫她快点回来吃东西
→她还不要给她气死
→琦和良最后才来
→他们穿情侣衣噢~[其实是穿PShow的衣服]
→他们两个好像很饿买了就赶快拿上去吃
→恐怖~哈哈~
→应该是他们去走没有吃到东西所以很饿
→良吃最多的,一直一直吃,不会停的~恐怖
→我要跟他拍照都不可以啊
→然后我们才吃一个小时就回了
→真是的~我还有打包回家给妈妈吃
→到了十二点我还有和萍说生日快乐
→可惜的是~我是第四个~咳~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