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Friday, October 9, 2009

一场毫无意义的游戏


今天我们在学校玩了一个游戏。
我们要写下20个人的名字。
然后再慢慢的割。
到最后的就是你最重要的人。
在我的心里面亲情,爱情,友情都是一样的。
它们每个都有一颗心。
无论排名多重要在我心里都是一样的。
有时候我说出来只是要玩玩罢了。
我今天游戏最后的排名就是。。。。
1.妈妈
2.大姐
3.漩
4.彬
5.琦
6.慧
7.良
8.苑
9.杰
10.玲
11.辉
12.萍
13.平
14.二姐
15.源
16.Jacky
17.大姐[雯]
18.Andrew
19.宝
20.爸爸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那就是我的外公!
他在我心里无人能顶。
我觉得这个游戏会不重要是因为
这种游戏虽然可以让人知道你心里的排名但是
有些人会生气,不爽,失望,伤心
因为自己的名字没有在很前。
这个游戏将会成为毫无意义的游戏了。
虽然我做出了那样的排名但是
在我心里都是一样的。
没有人会想要计较。
这种东西根本就不值得我们来计较。
我们只要知道全部都是一样没有排名。
一样是朋友就好了。
假如你很不爽
那你就问问看你自己
有没有一点后悔和他们成为朋友呢?
我的答案是:我不后悔认识过他们!
因为是缘分让我们在一起。
是缘分让我们认识。
所以我们能够和朋友相识是一场多么开心的事情呢。
所以大家珍惜!
大家晚安!
                                                                                        [完][Ending]

1 comment:

黃采薇♥ said...

我的blog跟新咯...可以去看啊!!!!!!http://view-amikoblog.blogspot.com/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