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unday, October 25, 2009

→你变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觉得你变了呢?
是哪一次哪一天呢?
我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
是因为自从你认识了新朋友开始吗?
还是更早?
我已经不知道了
我也不想再知道了
是因为我已经麻痹了吗?
有时候我希望你是那种我所想象的那样
有时候我希望你能在我悲伤的时候给我一点安慰
就算一点点也好
但是为什么没有呢?
是因为我的个性不好吗?
所以不该被原谅?
不该被安慰?
不该被宽恕?
我心里是有那么多的疑问
但是有不敢说出来不敢问出来
还是你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我还没有更清楚地了解你
突然会想起我们的认识
我们的相遇
我们的了解
我们的一切
我想哭但是我不敢哭出来
我拍我哭出来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不能停止
或许这样才是真正的你吧
这么的自由
这么的开心
这么的无所谓
→     →     →     →     →     →     →     →     →     [Ending]
(只有无聊的人才会觉得是自己)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