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一直以来我所希望的



一直以来我所希望的事情就是
能够让时间倒流
回到我当初后悔的事情
可是这些并不称我的心如我的意
我在很多事情都很后悔
以前我是一个做什么事都不会想的人
然后我每做一次决定就会后悔一次
可是现在我学乖了
而且我也得到了教训
所以我现在每做一次决定就会想起后果
只是偶尔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决定
如果能重来我绝对不会做出那么多后悔的事情
永远都不会
但是时间不能停止不能倒流
只能一点一点的继续走着它的轨道
时间一点点的走
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它们有它们的轨道
我们人类也有我们自己的轨道
动物也是有
全世界都有,自然界也是
所以我们只能向前走,向前看
所以我们要勇往直前!加油!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