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累死人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在睡觉
→突然有两个大便一直来吵我
→那两个大便就是戴艳萍许秋慧
→我在和周公约会她们就来吵我
→累!她们就问我要去Qiant吗
→我就说随便
→她们讲在KFC等
→我就走路去KFC咯
→走的路上我看到馨平妈妈,弟弟,妹妹
→跟她们聊了一下就走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
→我被一个东西敲到超痛!
→气死人!
→走到那里她们竟然故意躲起来
→我pek cek 就骂她们
→因为我流超多汗的咯!
→真的很不爽
→然后我以为她们要在KFC吃
→结果她们讲到那里才吃
→我直接晕倒
→然后她们就讲要走路
→我还以为很近一下
→谁知道超级远的!
→我走到胃痛啊
→还有经过琦的家
→我们就讲好大声喊她的名
→谁知道她好像没有在家
→害我们白喊。切~
→我们走到脚痛,胃痛,口渴,全身汗
→我走到那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厕所吹风然后去吃
→只有我一个人吃她们全部喝罢了
→她们就等我吃完咯
→我们四个就把那四杯大大的水喝完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漩就讲要她一定要买到东西
→结果我们就走去Tesco
→要晕倒~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漩还买衣服给Jacky
→我们还有买牛奶喝
→漩还有买薯条回家炸,买珍珠奶茶给姐姐
→结果拿到很多东西
→我们还有流轮帮她拿
→我们就回家了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