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真是好笑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超级的好笑的咯!
我们突然间重温小学时玩的东西。。。
我们就完金古棒然后我们就玩到超级好笑的!
我们从金古棒变成jikoubek超级好笑!
还有很多版本的叻!
我们玩到很多版本。。。
笑死我啊!
过后我和琦一起玩。。。
超好笑!
我们一玩,
他们就讲我们是变态佬,淫魔。。。
是他们我们的嘛~~~
我们才的嘛~~~
我和琦还笑到飙眼泪叻!
哈哈!
喝水还吐叻!
我直接笑掉!
哈哈!
都是那个臭振华
弄到我们笑到飙眼泪
气死我!
下课的时候
漩和Jacky两个突然吵架。。。
吓倒我。。。
Jacky丢桌子超大声咯
吓死我!
声音也是一样超恐怖的!
那是我看过有史以来最凶最恐怖的一次了。。。
他还丢桌子椅子。。。
最后还丢钱了!
100块叻!
不是开玩笑的!
100块也可以拿来酱丢啊!
很多叻!
幸好北淞有去帮忙拾起来。。。
过了几节后。。。。
他们和好了。。。
幸好是和好了。。。
不然很惨啊~~~
哈哈!
我们才这样放心了。。。
今天我们的学校就是这样了咯。。。
[Ending][Goodnight][Byebye]^^

1 comment:

黃采薇♥ said...

ai...
你認識張振華哦?...
哈哈哈...那個矮豆...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