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去外婆家咯!


昨天去外婆家咯~~~
我们在家摸到超久了才去。。。
赫赫。。。
我们大概六点多去。。。
我们去的时候一直跟到慢慢的车。。。
真的是闲!
........................................................................
........................................................................



我们到了第一个Plaza Tol的时候拍的。。。
那时我的阿姨还打电话来催。。。
赫赫。。。
当她知道我们才到第一个得Plaza Tol的时候。。。
她直接吓倒。。。
哈哈!
她说我们超级厉害摸的。。。
哈哈!
然后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外婆家。。。


我们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的外婆。。。
就是以上的图片咯。。。
她来迎接我们。。。

过后我们就看到我的阿姨。。。
她也来迎接我们。。。
等到我们弄好东西后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而我也逞有时间拍拍照片咯。。。
哈哈!
在那里由于超级的闷,
所以就拍拍照片咯。。。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睡觉。。。
我因为觉得很热所以就睡客厅咯。。。
我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因为电话没有电了所以就跑去房间睡。。。
可是那里的房间的床很肮脏很不好睡,
所以我就跑去和外婆一起睡。。。
睡到第二天早上的10点,
我就醒来了。。。
过后我就去吃早餐。。。
早餐是—米粉+hotdog+辣椒。。。
超级好吃的!
只是米粉有点干罢了。。。
我还被一只老鼠吓倒叻!
那是一只小老鼠。。。
可是我还是被它吓到了。。。

过后,
大姨和我的表姐就来了。。。
他们还有买月饼。。。

到了下午,
二姨和二姨丈还有二姨的孩子就来了。。。
然后,
妈妈他们就陪我二姐去买票。。。
准备上KL。。。
他们因为太迟去所以时间很赶。。。
但是我的二姐还是赶得上。。。
哈哈!
原本他们说好要去逛街的。。。
结果因为二姐差点来不及就没有心情去了。。。
过后二姨他们就回家了。。。
然后他们就回来了。。。

他们去载小姨和她的儿子来外婆家。。。
然后大家就聊天咯。。。

突然,
外婆抓到了一只小老鼠。。。
而那只小老鼠就是早上吓我的那只!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到了要回家的时候。。。
我们准备好后就要回家的时候,
小姨丈就来了。。。
他提醒妈妈开车要小心。。。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超级讨厌咯!
竟然跟我塞车而且还两次!
害到我差点吐!
头又痛到要死!
超级不爽咯!
到了家过后,
我们就把东西放下。。。
然后我们就和大姐去吃MC。。。

我们一共吃了RM37.55。。。
超级饱的!
哈哈!

所以这次的回外婆家的记录就到此结束咯!^^

1 comment:

★miss xinyi said...

你被我点到了,去我blog拷贝厚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