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现在的我



我好久没有来了,我想应该也有几年了吧。。。我现在过的不错。。。有很多sister,brother还有朋友。。。哈哈!他们都很好只是偶尔会吵吵架。。。我的朋友每天都很幽默,只是有时候很累就很闲罢了。。。哈哈!我最近好繁噢。。。虽然我想说但是我不可以说。。。对不起咯~~~我很感谢握有这些朋友。。。每天都逗我笑,让我觉得没有那么孤单。。。
我很感谢他们
【漩,彬,玲,萍,慧,琦,苑,平,璇,良,杰,Jacky,
淞,辉,祥,源,杰,Joo还有等等等。。。】
「没有被写到的对不起咯」
『我头脑不太好。。。赫赫』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