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超不爽的一天

今天,我回到家里。。。
就已经下雨了。。。
原本讲好要去PM的还以为不可以去了。。。
结果半个小时后。。。。。。。
就突然没有下雨。。。
我赶快去弄东西。。。
结果因为我太慢,
萍她们等我等到半个小时。。。
我去到的时候。。。
她们已经去美之屋买完东西了。。。
我原本要去的可是他们要去买游衣。。。
我就只好等回的时候咯。。。
然后我们还去游泳池。。。
去那里看游泳衣。。。
那里的都不美的。。。
我们还在那里买糖吃呢~~~
我买了一块钱的糖。。。
一枝一毛。。。
我们买完后就去走PM。。。
那里人算少。。。
因为今天有下雨。。。
我们就走走看看咯。。。
我们有买几样东西咯。。。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
我是去萍家。。。
因为慧不可以走路回家所以我们就叫德士咯。。。
我们坐到8块钱。。。
我觉得很贵。。。
因为我们在JJ Square 那里坐德士,
所以我觉得很贵。。。
赫赫。。。
..................................................................................................
..................................................................................................
到了萍家后。。。。。。。
我就看见萍妈和萍爸。。。
她们一个折金纸一个在看电视。。。
我就叫了他们后就坐下来吃我在PM买的东西咯。。。
我吃了后就看电视咯。。。
过了不久。。。
萍爸就要去做工了。。。
我就跟他讲拜拜咯。。。
然后萍妈就冲凉上楼咯。。。
就剩下我和萍咯。。。
我因为太累所以不小心睡着了。。。
赫赫。。。
然后我们原本要去买零食吃的。。。
结果店关了。。。
我们只好回家咯。。。
呜呜。。。
我们回来不久猪仔就回来。。。
她以为我要在那里住。。。
不可能的啦。。。
过不久萍姐就回来了咯。。。
我们就俄没有什么聊咯。。。
哈哈~~~
过后我们就有聊天了咯。。。
我们就聊猪仔。。。
哈哈!
超好笑的!
.........................................................................................
.........................................................................................
到了十一点多。。。
我妈妈来在我回家了。。。
我跟他说我要去7-Eleven。。。
她说去那里做莫。。。
我就说我要去买面包咯。。。
到了那里。。。
我要买零食她都不给我买!!!
气死我!
结果我就跟她赌气!
她就一直念我!
吵死人!
我就带耳机听歌。。。
几爽!
她就一直念我我就假装没有听到。。。
哈哈!
其实是有别的原因。。。
那是秘密。。。
不能说噢。。。
对不起啦大家~~~
哈哈!
等下我就要去睡咯。。。
因为明天有补习。。。
赫赫!
大家晚安~~~
^^
Good Night For Eveybody~~~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