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不够朋友的家伙

今天有两个没良心的家伙!
那两个人就是得祥和迦玲!
气死我了!
两个在一起没有跟我讲尤其是玲!
她每次都是这样!
要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她才肯说!
明天她一定被我讲死的!
讨厌到要死!
没良心的家伙!
星期四在一起都没有跟我讲!
哼!我要去杀了她!哼!
赫赫!
两个没良心的家伙!
有时候很羡慕他们的叻~~~
我都不知道几时才有呢~~~
我喜欢的人喜欢我。。。
我超级希望有这样的人咯~~~
可是我还是每次都没有遇到。。。
不然就是,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人就喜欢我。。。
超级讨厌的啦!
我是否应该坦白一切?
还是不应该
我真的不知道。。。
好烦噢!
我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
加油吧!^^
相信缘分就一定找得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