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外公




今天我突然想到了我的外公。。。
不知道为什么想念他。。。
不知道他是否开心呢?
我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我想念他,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他以前和我们说话,和我们玩的画面。。。
接着我就会哭。。。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可是没有用。。。
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只有梦过他一次罢了。。。
我好希望能在梦到他多一次。。。
我真的很想看看他现在是否过得很好?
是否开心幸福。。。?
我很想再次和他说话。。。
如果再来多一次。。。
我希望我不要回去。。。
我希望能再陪他多一次。。。
就是酱简单罢了。。。
我很想念你,外公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