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游泳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们去游泳。。。那里有很多人。。。
我,馨平,”大姐“,珊,弟我们最先到那里。。。
过不久,漩和Jacky就到了。。。
他们从另外一边进因为漩没有给钱就去游泳了,
因为上次她又用的还没有撕下来,
所以就可以游没有被发现。。。哈哈!
最后一个到的人就是萍,
她是超级慢的咯。。。
我们等了她很久她才到。。。
真的是超级的慢。。。
我们游完后就去平家,
因为明天他们有做工所以平就去住萍的家。。。
平去萍家住带到大包小包去。。。
我直接看傻了。。。哈哈!
萍不相信我可以一个人走回家,
结果我就走给她看。。。
我跟她说如果我不敢走我不姓钟,
然后她还是不相信,
我就真的走给她看。。。
之后我就回家了。。。
到家的时候我好像看见二姐在和他的男朋友说电话。。。
而且还哭,我直接吓到。。。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