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打羽球噜!

今天我们很多人都没有去读书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们有些人要做工有些不想读。。。
当然我就是不想读的咯。。。
因为今天有上Sejarah老师的课。。。
她一定很的!
每次都吵死人
都被她烦死了
也是跟我一样没有去读书。。。
然后我们就讲好了要去打球咯。。。
我们从3点打到4点。。。
然后我们就去冲凉。。。
超级舒服的!
我们还共私用肥皂勒。。。
哈哈!
我们一直传来传去的。。。
超好笑的!
赫赫!
我们冲好凉后。。。
就去外面买珍珠奶茶喝。。。
然后她就陪我就去找工作咯。。。
我们找到了很多都要请人的店。。。
可是人家有些要17岁的不然就是20++的。。。
讨厌到要死!
真的是。。。
然后我们就一直走咯。。。
刚好要去买扇子咯。。。
我们就去咯。。。
买完了后我们就去吃KFC咯。。。
我一个人吃。。。
漩没有吃。。。
因为没有。。。
呜呜~
我现在的财产剩下1块钱。。。
呜呜~~~
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酱我就有钱了!
hoho~~~
我要做固定的工
不要一下又一下没有的。。。
不然等下就没有了。。。
哈哈!
可是好难找噢!
我要叫人帮忙我找!
我决定了!
我要找工
哈哈!
怎么每次我都这样讲每次都找不到的。。。
哈哈!
超级奇怪的!
加油啦!

1 comment:

★miss xinyi said...

你被我点到了,快去我blog拷贝,哈哈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