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工作

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超级需要工作咯!
我要赚多多钱
然后我想买什么都可以买什么了!
哈哈!
我想做的工是可以比较轻松一点的。。。
我要有多多
这样大家的生日礼物就有着落了。。。
有谁有工可以介绍我。。。
谢绝玩弄!谢谢! 拜托!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