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琦

刚刚看到琦的blog
她有写我我真的很高兴
我不懂要怎样感激她
我看到她写我
虽然很短但我还是很开心
而且我看的时候我也在想我们之前的回忆
我直接感动到哭了

琦:
我也是在乎你~
我也是关心你~
你人也是很好~
我们每天都会打架~
每天都会互相笑
考试的时候我每次转头
我都会看到你对我笑
我们就会这样傻傻的笑着
有时候看到你跟杰他们玩
就会觉得你很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
我希望也是能和你永远做好朋友
爱你噢~亲爱的~

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希望你永远和我一起打打闹闹的
希望你永远和我一起玩,笑,苦,生气
我们要加油噢~ =]
爱你哟~ =)亲爱的~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