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考试的第六天

  • 今天天气一下雨一下出太阳
  • 超级奇怪
  • 第一个就考数学
  • 超难的
  • 今天要放学的时候
  • 她们全部骗我
  • 说我科学第二张才拿11分罢了
  • 我直接吓倒
  • 我问她们是真的吗?
  • 们讲是真的
  • 我直接sad掉
  • 结果是她们骗我的
  • 其实我是拿全班最高分
  • 45分
  • 超开心的
  • 琦就说为什么我拿这么高
  • 就追住我打
  •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