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星期五→考试的最后一天噜~

  • 考试的最后一天我真的是happy到不懂要怎样讲~
  • 全部都是不太重要的
  • 我跟它乱做
  • 那天超好笑的
  • 志民的裤子破掉
  • 北淞就一针一线的慢慢缝
  • 到考最后一科的时候
  • 也就是数学1
  • 我竟然不够时间
  • OMG
  • 当老师说最后五分钟
  • 我直接紧张掉
  • 我直接没有办法就乱涂
  • 超 sad 的咯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