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有臭味的死小孩

昨天下午去练kawad
回到家直接晕倒~
早上差点睡不醒~
幸好来得及~厚厚
今天
不爽啊啊啊!!1
我没有想弄人家~
人家就来弄我噢~
我还被冤枉说我先吊人家噢~
可怜啊~
拜托~
我是好市民勒~
不要讲没有证人厚~
大把啊~男的女的都有~
一直讲要请我吃木棍噢~
结果都没有~
害到我怕到``````要死啊~
OMG!1!
怕到我不敢靠近他啊~
那个味道几香啊~
香到我要晕倒啊~
怕怕~怕怕~
ву:мяs.эя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