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Friday, April 2, 2010

→今天一喜多讨厌

今天真的是咯~
我今天在过“关卡“的时候竟然中那个死肥婆抓~
有绑头发就好了还要死命叫人家绑完~
叫她去死啦!
回到班又要听数学~
完全看不懂~
幸好下课比较爽一点~
然后上美术的时候老师就叫我念题目~
我要睡觉我就叫漩跟老师讲我生病~
上GG的时候那个死老师捏我噢~
痛到我要死!
哼~
不过今天我开心的是
我变瘦了!开心~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