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Saturday, July 10, 2010

→7月10日

我真的很辛苦...
不想再继续撑了...
我们之间的纠葛何时才结束?
你们总是没关心我的心情...
总是为了自己的开心而放弃感受别人...
我每次都成全你们...
但是人是会累的...
我不是机器人!!1
我只是个普通人!!!
因为我的成全你们更加变本加厉...
我一次又一次的装作不知道...
可是我不可能每次都能说服我自己...
这一次我希望你能够了解...
你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希望的是什么?
我不期望你什么...
只期望你能够反省...
自己说出的谎言始终会把自己和身边的人都伤害...
何不坦白呢?
这样一来不会那么辛苦...
也不会伤害不该伤害的人...
选择权在于你们的内心...
是应该怎样...就看你们了...
我会尊重的...
‖ву:хιαо эя‖

1 comment:

Amiko Ng ♥ said...

http://amikong.blogspot.com/
各位 ♥ 我换BLOG了哦:)) 麻烦到各位 不好意思哦...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