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еlсоме то му вlоg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don't like please click 右上角【red colour 〓‖X‖】or see your mood if like please give me know Thanks----эиd







ву♥‖мяs.эя‖хιαо эя‖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某天3

~星期天的那天呀~
  • 那天我,慧,萍
  • 我们去儿童之家的聚会
  • 还有小朋友叫我姐姐
  • 那时候我几不好意思呀
  • 但是还是有开心到
  • 有一个小朋友来黏我还在我的脚上睡觉
  • 我脚直接抽筋真的是酸到
  • 然后我们就去Today走走
  • 我们再去Holiday Plazza走走
  • 然后不久我们就送慧去Bus Stop
  • 等巴士因为等太久慧就直接坐徳士回家了
  • 然后我和萍又回去走走然后我们就走到晚上才回家
→→→→→→→→→→→→→→→→→→→→→【Ending】

No comments:

→MY LOVE

→阿而‖мяs.эя‖

  • →阿而
  • →мяs.эя
  • →№ ①⑤岁‖老了一年‖
  • →№ ③.⑨.⒈⒐⒐⒌
  • →weier95@hotmail.com
  • →Johor Bahru
  • →Johor Jaya
  • →JJ①
  • →Fоям з

→снαт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

→阿而